咸鱼鱼

“就算是地狱我也会陪你去。”

我家面瘫突然变得温柔又可爱怎么办是不是被掉包了在线等急

*吉本荒野×榎本径

*又名《人民教师幸福的烦恼》

*ABO


1

  吉本荒野很方。

  原因无他,关于他的所有问题的根源都能在他家Omega身上找到蛛丝马迹。

  “影山你能不能稍微收留我一下我怀疑我们家阿径被外星人抓走了现在家里的那个是危险可怕的冒牌货搞不好我要有生命危险了总而言之今天晚上我就去你家睡了——”

  “恕我直言,你去死好了。”

  因为吉本拐走了自己心仪对象的弟弟而莫名其妙受到牵连处处碰壁的执事大人终于得以一报私仇神清气爽地挂了对方的电话。

  

2

  “不是啊我是认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3

  说起来。

  吉本荒野跟榎本径突然看对了眼纯属人生中的一大意外。

  当然先看对眼的是吉本荒野。在这之前他的人生就像一个巨型马蜂窝,就是那种不仅危险还时不时飞几只马蜂出来到处撩骚,让经过的人吓出一身冷汗却又拿他无可奈何,一个不小心在自己家阳台顶上还被成群驻扎害得方圆百里的人都紧急疏散需要打消防来抓去人道清理的马蜂窝。

  然后他就遇见了榎本径,巨型马蜂窝不知道哪里不对劲了突然觉得人生从未有过的心动让他寝食难安,于是四处扩散撩骚的马蜂群纷纷来了个急刹车撤离了原来的地方直冲向榎本径家的阳台开始筑窝。

  谁知道看起来小巧可爱又无害的Omega面无表情地拿起了晾衣杆把马蜂窝捅了下来然后顺手丢下了阳台。

  结果吉本老师一看,哎哟卧槽不行更心动了,于是拿出了教学生都没有的无限精力跟耐力追在人家屁股后面一追就是好几年,期间还受到过人家律师哥哥的威胁跟自己执事发小的恐吓但是吉本老师就是吉本老师,风雨无阻耐心十足驯喵十级,把人家身边蠢蠢欲动的其他Alpha都吓跑之后终于让小猫咪开始正眼看他了。

  其实也就是突然有天吉本荒野一个没忍住把榎本径按在墙上呼噜了一脸口水之后意外地发现对方居然不反抗于是莫名地生气了起来开始苦口婆心地教育对方:

  “阿径是谁都不反抗吗!竟然连我这种人你都默许了!你这样很危险的知道吗!”

  榎本径身上香喷喷的,脸颊也红扑扑的,眼睛也湿漉漉的,表情还是一样的面瘫但眉毛稍微有些松动——这是害羞的表现。

  吉本老师本来还想当个正人君子的。

  然后他朝思暮想的Omega垂下了眸子,语气冷静迅速又有些几不可闻的颤动:

  “因为是你。”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毫不修饰一记直球把吉本老师一击毙命。

  然后开心到变形的吉本老师脑子一热把人家小猫咪标记了。

  其实反正也没差早在追人家的时候一天到晚跟大型挂件似的,榎本身上总会沾染吉本的信息素。

  抱着小猫咪温存的时候吉本突然觉得后颈一凉,然后小心翼翼地问怀里乖巧可爱的榎本径:

  “你哥会不会把我打成脑瘫然后丢下楼?”

  “不会。”

  榎本冷静地说。

  “但他会让那家伙把你打到半身不遂然后冲进下水道。”

  

4

  顺便一提那家伙就是影山。

 

5

  原本为了保命还想无限延期跟榎本径回去见家长的时间的吉本荒野,突然有一天被自己的Omega一脸冷静地塞了一支两道杠的验孕棒还想说什么却又猛地转身跑到厕所里干呕。

  激动得上蹿下跳的吉本抱起刚吐完的榎本转了三圈,然后被对方炸毛地一巴掌拍到了脸上:

  “放开我。”

 

6

  于是写作家庭会议读作鸿门宴的聚餐还是愉快地发生了。

  笑里藏刀的成濑律师在吃饭的途中走到了阳台打了一通电话,然后吉本荒野觉得他的后颈又开始发凉了。

  包里放着麻袋电击棒老虎钳棒球棍的影山突然中途加入了聚餐。

  晚餐快结束的时候吉本越来越坐立难安了,一直到榎本面无表情地喝完了最后一口汤,把汤匙整齐地放到一边,不咸不淡地开口了。

  “哥。”

  “怎么了?”

  “要是打死他宝宝就没有爸爸了。”

 

7

  虽然不可避免地被打了一顿。

  但最起码没有半身不遂。

  也没有被冲进下水道。

 

8

  后来榎本就搬出去跟吉本一起住了。

  平凡简单又幸福的同居生活让吉本觉得人生走到了从未有过的高度,虽然自己的Omega总是一副冷淡的样子跟外面那些软绵绵黏糊糊的妖艳贱货不一样,但吉本也知道那是榎本生性如此,更何况偶尔表现出来的反差也常常把他萌得七荤八素。

  简而言之就是吉本已经习惯自己的Omega不主动不温柔不体贴不撒娇不卖萌的品性了。

 

9

  那什么,面瘫即正义嘛。

 

10

  然后有一天,吉本荒野像往常一样打着哈欠挠着肚皮一边喊着“我回来啦”一边推开家门的时候,穿着围裙的正在打扫卫生的榎本径突然抬起头温柔地对他一笑。

  “饭已经做好了哦。”

 

11

  吉本荒野吓得立刻把门关了。

  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

  吉本又重新喊了一遍“我回来啦”再次打开了门。

  榎本把抹布放了下来,然后走向了站在门口的吉本,突然伸手攀上了他的双肩,凑过去轻轻地亲了吉本的嘴角一口。

  “欢迎回家。”

 

12

  吉本神色复杂地抓住了自己Omega的手,小心翼翼又担忧地问道:

  “阿径,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榎本微微皱起了眉头,“我很好。”

  “那……你是不是乱吃了什么药啊?”

  “……”

 

13

  如果到目前为止这都还是吉本的错觉的话,那晚上刚才浴室里出来,就被自己的Omega推倒在了床上的吉本荒野整个人都懵逼了。

  “等一下阿径——你现在还怀——”

  “没关系,已经过了三个月了。”

  “但是——”

  榎本像只撒娇的猫咪一样凑到了耳边蹭了蹭。

  “可是,吉本老师。”

  榎本温热的吐息打在了吉本耳朵里。

  “人家下面都湿透了——”

 

Tbc


评论(26)

热度(4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